双面小贝:没自由也能享受生活 比排场古利特自愧不如(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3:55  上海青年报

  2.行头的交替

  从落地上海的第一刻开始,小贝就以运动服装示人,深蓝色的薄绒运动衫,两侧是黄色的横条,胸口印有银河队的队徽和他的球衣号码——23。

  现在很多人更将贝克汉姆视为娱乐人物,既然如此,他似乎更应该以正装亮相。在上海,贝克汉姆唯一一次的华彩亮相是在某商业活动上。一套量身定制的黑西服,搭配穿了也照样能踢出香蕉球的黑皮鞋,白色的衬衫敞开两颗纽扣,显示出30岁男人所具有的性感。小贝曾经说过,他的所有服装都是有维多利亚挑选的,这套行头恐怕也是在出门前就由爱妻钦定的。

  说实话,亲眼见到贝克汉姆很多人也对他的形象并不感冒:“怪显老的,只是脸小小的,所以显得很上照。”不过当小贝穿上这套西服,即便是不“哈”他的人也承认:“这样子看上去确实还是蛮帅的。”

  这两种行头的变化本身其实也不难解释:当他作为贝克汉姆个人时,当然可以自由选择着装;但作为银河队的一名球员,尤其是队长时,他不但要一切行动听指挥,还更要以身作则。

  3.套房的秘密

  在银河队下榻的上海四季酒店,有一套颇为神秘的总统套房。它的面积超过200平方米,市价大约是50000元人民币/天。要说曾经在此入住过的明星,那可真是数不胜数,前来上海征战F1的“车王”舒马赫等人就曾经是这里的房客。

  小贝到达上海之前,就有媒体风闻:“小贝和维多利亚将共享这套奢华房间。”但最终事实证明,“辣妹”要来只是主办方的炒作,而且以小贝的职业精神,也不会突兀地独自把太太带来“跟队”。酒店的服务员也透露了一个意外的信息:“除了出席活动之外,贝克汉姆基本都在酒店休息。他既没有住总统套房,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服务,入住的也是每日千余元的普通套房,所有的待遇都和其他队友一样。”

  当然,住同样的房子,在安保措施上,肯定还是会有一定的差异。

  昨天,记者曾前往球队下榻的四季酒店探秘,在20楼遇到一位穿便服的银河球员,正赶着要去22楼串门,他也笑称:“大卫住的是和我们一样的房间,不过我可不能告诉你他的房号,而且就算告诉你,也有保安挡着,绝对不可能让你去敲门。”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