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涉嫌黑哨裁判遭停吹 维持原判或示其安然无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日本超级杯赛上导演惊天黑哨的日本籍主裁判家本政明。在昨天日本足协终于对这次事件的主裁判进行了初步处理。由于“负案”在身,日本足协也对家本政明开出了不限期停赛的处分。

  昨日,日本足协裁判委员会的委员长松崎康弘表示,在1日的日本超级杯鹿岛鹿角队与广岛三箭队的比赛中发生连续出示红黄牌,两次改判点球的主裁判家本政明,目前不适于担任J联赛的裁判工作。在此之前,松崎康弘与日本足协裁判委员会的众多官员对家本政明的判罚进行了评议,而对一些有争议的判罚,裁委会也未能完全达成一致。不过,大多数裁委认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对鹿岛鹿角队后卫岩政大树的红牌为之后的混乱埋下了伏笔。

  为了避免在出现类似事件,日本足协也暂停了家本政明的执法资格。不过日本足协承诺于近日同时公布对裁判家本政明的处理结果以及答复鹿岛鹿角队的上诉意见书。不过日本足协还是维持了对鹿岛鹿角队球员大岩刚的停赛一场的处罚决定。尽管当时并没有人看到他攻击裁判,但是主裁判家本政明却对他出示了红牌,而日本足协在最新的意见中也维持了这个判罚。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