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中方没有与我合作的想法 终于明白多曼为何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59  体坛周报

  他们(指中方领队和教练组)不惜代价、不择手段,目的很明确,就是让我早日被解职。不光是我,还有我的教练组。在他们看来,我们的存在妨碍了他们的利益。我不清楚,我也不理解为什么,但我不得不呐喊,去争取和捍卫起码的训练条件。这简直是超现实的,是我有生以来从未有过的经历。

  很明白,中方教练组与我没有任何合作的想法!看看媒体就知道了,我们第一天讨论的事情,第二天就会出现在报纸上。这正常吗?肯定是有人透露信息,这叫我怎么还能对教练组和领队给予完全信任呢?很多时候,我感到很孤独,很无奈。

  足协领导在时,情况会有所缓和,但当他们离开后,情况会变得更加恶劣。现在,领队已不再和我说话了。自从我就德国和葡萄牙的比赛安排与他大喊对峙后,他就决定不再搭理我。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多曼斯基会走,马(良行)为什么留不住。中国队7个月更换了3任主帅,3年内出现7次主帅更迭。在此条件下,谁能够正常行使教练职能呢?没有任何一名教练能在这种条件下成功!

  今天早上(3月3日),杨一民来到球队,我向他反映了这些情况,他感到很吃惊,并称自己对此毫不知情。我提出了更换领队的要求,杨一民没有立即表态,但他表示自己将留在球队。一名足协副主席不可能永远留在球队中,这不是解决矛盾的办法!

  我一直希望问题能在内部解决,而不是扩大化,但现在我意识到,这是不可能的了。是的,我很生气,很失望,但我是一名职业教练,我会始终坚持下去。(伊丽莎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