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球迷苦等半天 见了小贝一秒钟足已满足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5: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下午2点多,随银河队造访上海的贝克汉姆以其联合国儿亲会大使的身份,随银河队几名主要球员,前往上海新华医院探访白血病患儿。但是他并没有让任何媒体见证当时的场面,就是在医院等待他的病人、医护人员乃至保安最终见到他本人的时间也仅为1秒。

  位于上海杨浦区的新华医院昨天下午变得嘈杂混乱,因为贝克汉姆要来了。本该坚守岗位的医护工作者也挤进了看热闹的人群。不知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扩大着这股人流,最后超过了500人。医院的草坪、假山、甚至负责保卫工作的警察开来的警车上,也站上了人……场面很恐怖,贝克汉姆很害怕。在用两辆豪华奥迪成功完成了“调虎离山之计”后,贝克汉姆躲开人群悄悄从侧门进入了儿科楼。随着儿科楼下的警力越来越多,人们才明白过来,贝克汉姆早已到了。他在医院逗留的时间不到30分钟。最后,原定的媒体见面会也轻易地取消了。

  在等待了很长时间后,人们还是看见了贝克汉姆,而这个时间为1秒。这是他离开前从一扇小门中走出,一步跨上“座驾”的时间。但仅仅是这1秒,已足够满足围观者的心愿了。因为他们看到了“万人迷”标志性的微笑和招手,看到了他当时穿着的衣服———不再是黑色西装,又换回了天蓝色银河队服。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刘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