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杯中美首战女足首演4231 韩端重新回归单箭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1:0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5日下午1点45分,中国女足将再次踏上阿尔加夫杯的征程。这次比赛将是伊丽莎白上任之后,含金量最高的一次比赛,中国队的首个对手是强大的美国队。伊丽莎白将再次对打法进行调整,阵型调整为4231。

  2月28日中国队跟德国队进行的热身赛中,伊丽莎白曾经对锋线做出调整,从前雷打不动的第一前锋韩端回撤到中场,她用郭月来打单前锋。但这一次,伊丽莎白再次自我否定,她重新启用韩端来打单箭头,郭月则重新回到替补席上,另外一名前锋徐媛则回撤到中场。

  中场方面伊丽莎白安排了两名防守型后腰,分别是张娜和张彤,在她们身前的三名前卫分别是徐媛、毕妍、谢彩霞。这5名球员当中,张娜、张彤的防守任务相对来说比较重,另外3名前卫则要兼顾进攻和防守。伊丽莎白苦心营造的这个中场在比赛中至关重要,她们的发挥将直接影响到最后比赛的结果。

  后卫线上,老将刘亚莉回归到左后卫的位置上,两名中后卫分别是李洁、王坤,右边后卫由张颖来担任。此前一直受到伊丽莎白重用的袁帆,因为伤病坐到了替补席上。门将的位置仍将由张艳茹来担任。 (张 亮)

  预测首发:

  门将:

  张艳茹

  后卫:

  刘亚莉、王坤、李洁、张颖

  中场:

  徐媛、张彤、张娜、毕妍、谢彩霞

  前锋:

  韩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