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看好古力特元年 媒体赌银河队会天翻地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在八万人体育场,银河队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重装亮相。这是古力特的第一个大联盟赛季,这也是贝克汉姆在大联盟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上赛季他总共出场时间为360分钟),“一切都不同了,新赛季我们会有很大的变化。”银河队中场皮特道出了全队的心声。

  古力特当然是这场变革的主导。“我们来了一位高水平的主教练。”银河老队员范杰纳斯一边说,一边把手举高打了个比方,“他曾经是个大球星,他有很多执教经验,球队当然会上一个台阶。”ESPN也评论说,这是银河俱乐部一次大胆的决定,“相信看中古力特,绝不仅仅是因为他的球员生涯,如果他能把过去的丰富经验带给这支球队,给贝克汉姆足够的协助,银河会有完全不同的一个赛季。”

  离新赛季揭幕还有三周时间,来到上海的古力特信心满满。已经有球员表示,短短一个月的集训,他们已经感受到欧洲足坛的气息。“现在队里有一些来自欧洲的训练方法,这是古力特带来的。”昨天的有球训练,古力特也尝试了更多的地面配合,银河正在一步步靠近他的“性感足球”。

  至于贝克汉姆,古力特也愿意把这位球星与自己的处子赛季紧紧连在一起。训练中,更多的策动交给了小贝,他的右脚一起,就是一次精彩攻势的开始。“我觉得他的状态不错,他可以打满90分钟。”训练后,古力特认可小贝在球队的战术地位。

  只是留给古力特和小贝的担子并不轻。这支曾经两夺联赛冠军的强队(最近一次是2005年),如今正在努力爬出低谷。前任主帅亚洛普带队期间,拥有国脚多诺万和琼斯的银河队连着两个赛季被季后赛抛弃,俱乐部突然意识到,要唤回银河队昔日的霸气。

  “古力特可不是亚洛普,他不会在一大帮媒体面前手足无措,如果能应付这种压力,银河队迟早会抬头。”ESPN也赌古力特的第一个赛季,银河队会天翻地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