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门刚关辞职门又开?哈威:我根本没提出过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身在葡萄牙的中国女足队内爆出了关于领队张健强及中方教练组成员辞职的消息。而在第一时间,涉及此事的几位中方教练也对该事件作出回应,除了表示自己从未提出辞职外,也解释了杨一民担任领队的消息缘因奥运会惯例。

  电话那端的哈威表示:“我根本没有提出过辞职,我的工作就是备战奥运会。”随队的杨一民的解释是:“所谓张健强等人辞职,我从来没有听说。”东亚四国赛前后,中国女足的确发生了一些风波,对此杨一民并不会回避,“中方教练跟法方教练存在一些沟通上的问题,既然有问题,我们就会设法去解决。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现在稳定是最重要的,一切都要围绕着奥运会来进行。”

  不过,中国女足的确将在阿尔加夫杯之后发生一些人事变化,但并非张建强离队。按照总局要求,各奥运队伍备战奥运会期间必须有各协会主要领导担任领队。按照这样的要求,阿尔加夫杯之后杨一民将会担任女足领队,张建强则将担任执行领队。总局这样的安排并不奇怪,以往奥运会都是如此安排。此前,中国篮协已经确定将由李元伟担任男篮领队。而中国女足领队的变化也并不孤立的,男足方面也将由南勇担任领队的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