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盲目自信引来嘲讽 队员戏称:她真的很傻很天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中国女足顶住了前75分钟,最后还是没能如伊丽莎白期待的那样赢得比赛。对于主帅的盲目自信,一名队员戏言:“她真的很傻很天真!”(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本场比赛,伊丽莎白为中国女足设计了4231阵型,这也是她一个月内的第四次变阵,这让队员们普遍反映很不适应。对此,伊丽莎白解释说:“德国队也用4231,相同的阵型对付对手最有效果。”更让女足的姑娘们难以理解的是,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伊丽莎白首先谈的确是自己的权威:“那些向媒体反映球队内部问题的人,将会被开除出国家队。”在随后的技战术讨论上,伊丽莎白则将普林茨定位为前腰:“普林茨肯定将是前腰,她在这场比赛中的主要作用是给前锋传球。”这番话让所有的队员目瞪口呆。不料,德国队此役祭出的却是标准的442,普林茨出任中锋在场上随意发挥,德国队打进的点球正是普林茨的杰作。

  对于伊丽莎白战术上的失误,碍于封口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力队员直言:“真不知道她是不是睁眼瞎,这么简单的错误都会犯,真希望她快点走,要不我们奥运会真的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