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临行再次擅改球队计划 封口令让众玫瑰有苦难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4:16  新京报

  

伊莎临行再次擅改球队计划封口令让众玫瑰有苦难言
主力前锋韩端(左)被伊丽莎白安排在边前卫位置上。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与德国队的比赛刚结束,中国队就马不停蹄地从德国赶往阿尔加夫杯比赛地法罗,伊丽莎白这样的决定让队员们少睡了好几个小时。

  按照原计划,同德国队的比赛后球队将在当地调整一天,3月1日从法兰克福飞往里斯本,然后乘坐大巴前往比赛地法罗。但这样的安排,伊丽莎白并不认同,她在比赛前更改了球队计划,要求坐飞机前往法罗。

  伊丽莎白的安排,让球队不得不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凌晨4时就起床出发前往机场,乘坐最早一班飞机前往法罗。由于法兰克福没有直飞法罗的航班,球队还要在里斯本转机,在那里还要等待三个小时。

  这样的安排让队员叫苦不迭,但伊丽莎白的“封口令”让她们不敢说太多。据了解,中国队已于昨日抵达了葡萄牙,许多队员抵达后第一件事就是补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