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田英寿办义赛邀穆里尼奥掌印 五大天王年薪超38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前日本国家队中场核心,著名球星中田英寿宣布将于6月7日在横滨进行一场关于改善人类环境问题以及慈善事业的义赛后,这个提议也得到了众多球星的积极响应。效力于五大联赛的若干当红球星都有可能于6月7日出席横滨的这场表演赛。而担任这支世界明星队主教练的,则很有可能是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

  在决定进行义赛后,中田就通过自己在欧洲广泛的人际关系来聚集全世界的超级巨星们。就在昨日,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到了中田发出的邀请,而他也正在考虑是否担任这一“职务”。事实上,如果穆里尼奥应允,那么这将是年轻的葡萄牙少帅第一次带领球队登陆日本。

  穆里尼奥如果能够来到日本,必将引起球迷的广泛关注.在带领波尔图队夺得03-04赛季欧洲冠军杯后,穆里尼奥执掌了新银河战舰切尔西队,但是由于固执的葡萄牙人在执教末期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发生矛盾,穆里尼奥不得不离开蓝军。在此之后,他也曾被英格兰足总邀请担任英格兰队主帅职务。由于大嘴巴的穆里尼奥以挑衅性的发言著称,他在赋闲之后也没有得到太多的执教邀请,这次能够在沉寂数月之后得到执教一场世界明星赛的机会,也是他恢复名气,重返欧洲执教之路的一个跳板。

  有了世界一流的教练,当然要有与之相配的世界一流球星。不过在球员方面,由于6月7日到6月29日恰恰是欧洲杯举行的日期,因此在世界明星队球员的选择上,一些将要代表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的球员将不可能出席这次义赛。不过,中田的倡议还是引起了那些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星的响应,其中不乏意大利和英格兰等联赛的顶尖球星。

  在去年6月,中田英寿参加了由菲戈举办的关于慈善事业的世界全明星赛。通过参加这一赛事,中田也与同样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其他球星们达成了共识。其中包括国际米兰队的葡萄牙中场球星菲戈,前意大利国家队前锋德尔.皮耶罗和“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柯。

  除此之外,一些无缘欧洲杯的球星也很有可能届时出席此项赛事,其中包括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杰拉德,他的球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就惨遭淘汰。另外,意大利著名球星马尔蒂尼和他俱乐部的队友卡福也都在此次被邀请之列。同时,切尔西魔兽,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也登上了被邀请的名单。

  比赛中与世界明星队交锋的球队,将是由中田英寿领军的原日本国家队。不过,还有一种方案是将所有参赛球员混合在一起分成两支球队进行比赛。但是,由于6月7日日本国家队将要与阿曼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因此考虑到上座率,这场比赛将与那场比赛错开时间进行。

  预计参加活动的球星们,他们的年薪加在一起是一个可怕的数字,这也足以配得上他们世界明星的名头。其中,舍甫琴科的年薪高达13亿日元,而杰拉德的年薪也在10亿日元上下。德尔.皮耶罗的年薪在6亿5000万日元,而菲戈的年薪在6亿日元左右。即便是39岁的马尔蒂尼,年薪也在3亿日元上下。仅仅是这5人,他们年薪之和就达到了38亿5000万日元。

  在中田退役之后,旅行于各个国度的他深切的体会到地球所面临的环境和人道问题,为了对此进行呼吁,中田也计划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其中的一个活动,就是将在比赛前后进行一次足球少年营计划,以此让青少年在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体会到地球所面临的环境和人道主义问题。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