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炒掉挪威功勋级老帅 世界杯预选赛前景增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2月24日电 伊拉克足协24日宣布,解聘伊拉克国家队主帅奥尔森。

  挪威人奥尔森是足坛名帅。然而,接任伊拉克队不到半年,他就被宣告“下课”。伊拉克足协副主席艾尔拉贝给出的直接理由是“奥尔森拒绝到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斯坦地区去训练球队”。

  艾尔拉贝说:“我们内部意见一致,决定让奥尔森下课。奥尔森说挪威政府不让他进入库尔德斯坦地区。此外,我们内部一些人对他有些失望,因为他不能为我们带来挪威的赞助商。当然,我们对他背部的伤病也比较担心。”

  65岁的奥尔森曾率领挪威队参加了1994年和1998年两届世界杯,正是他的悉心调教及高举高打的战术理念,让实力平平的挪威队成为欧洲乃至世界足坛的一支劲旅。

  然而在伊拉克,奥尔森在亚洲冠军的巨大光环下,却过得并不如意。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伊拉克队主场被中国队逼平之后,伊国“倒奥”呼声已经很高。

  伊拉克本土教练哈马德将临时接替奥尔森的位置,他将带领球队打完3月26日同卡塔尔队的比赛。他是否能留任,将由比赛的结果决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