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大战玫瑰生死未卜 中日之争伊帅再损后防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2日上午,中国女足在重庆市的永川文理学院进行了中朝战后的第一次恢复性训练,今天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里面艰难逼平朝鲜,但是球队伤兵满营的现状却让伊丽莎白很难笑的出来,尽管队长李洁下一场将解禁复出,但是后防悍将袁帆却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加入了“伤兵团”,而毕妍也在比赛中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对阵日本,谁来替代毕妍的位置也将成为伊丽莎白需要仔细思考的一大难题。

  在本届的东亚四强赛里面,中国队先后胜韩国平朝鲜共累积四分,下一场的中日之战将成为各方注目的焦点,日本队目前已经两胜,本届锦标赛的冠军将在中国和日本之间产生,尽管日本队在首战中战胜朝鲜,但是如果论综合实力的话,日本还是略逊于朝鲜,如果在周日的比赛中战胜日本,那么中国队就将成为本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得主,而伊丽莎白也将因此稳固自己的帅位,因此对于中国队来讲,这场比赛必将全力一搏。

  由于昨天刚刚进行完一场激烈的比赛,因此今天伊丽莎白并没有安排主力队员进行大量的运动,昨天参加比赛的队员今天只是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慢跑和热身。而替补队员则是和那些没有进入东亚四强赛20人名单的队员们一起进行了分组对抗,解禁复出的队长李洁也和替补队员们一起进行了对抗训练,并且在训练中表现出了很不错的状态。

  尽管李洁已经解禁,但是伊丽莎白却遇到了更大的麻烦,继上一场刘亚莉和王坤在比赛中双双受伤之后,“土狼”袁帆也在中朝战中大腿拉伤,这位后防悍将是否能够参加下一场的中日对抗现在还不好说,再加上在训练中受伤的周高萍,现在的伊家军可谓是伤兵满营了,而中场核心毕妍也在上一场比赛中累积两张黄牌被停赛,下一场由谁来取得毕妍的位置对于伊丽莎白来讲也是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

  不过好在刘亚莉的伤势目前已经没有神大碍,今天的训练中她已经可以开始碰球了,下一场比赛她将极有可能复出继续镇守左后卫的位置。而上一场替补出战的张颖和江帅的出色表现也让人看到了亮点,在朝鲜队强大的攻击力面前,中国队的后防线仍旧寸土必争坚守到了最后一秒钟。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