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田英寿办义赛宣扬慈善事业 邀菲戈众巨星倾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9:34  新浪体育
中田英寿办义赛宣扬慈善事业邀菲戈众巨星倾力加盟

(脱下球衣的中田热心慈善)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世界杯后退役的日本前中场球星中田英寿计划在6月份在横滨举行一场关于慈善事业的公益活动。而此次活动,除了将有世界全明星队和日本老国脚之间的慈善对抗赛外,还将举行为期一周的足球营活动,而孩子们也能在该项活动中尽情体验足球的乐趣。

  在此前的一段时间内,中田英寿旅行于世界各大洲的角落,并积极参加慈善义赛以及慈善事业。而在此期间,中田英寿也感觉到世界上存在的种种问题。就在前几日,中田英寿访问了位于非洲民主刚果共和国的难民营,并感受到难民营中孩子们的无助与对帮助的期待。

  作为这次活动的主办者,中田初步将两场比赛的时间定在了6月6日和6月7日。而参加比赛的人员目前仍还在联系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一些曾经与中田英寿私交甚密的球星和热心公益事业的国际巨星们都将会出席本次活动。其中就包括葡萄牙著名球星菲戈和他葡萄牙国家队的老队友们。

  这一赛事也吸引了不少已经退出国家队的日本前国脚的兴趣。而这场比赛也极有可能让中田英寿在05年11月之后,再一次登上横滨国立竞技场的舞台。同时,足球营报名的活动也将在比赛前一周开始。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