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创球队郭德纲披10号 耐克鼎力赞助小罗签名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9:03  新浪体育
德云社创球队郭德纲披10号耐克鼎力赞助小罗签名鞋

(郭德纲进军绿茵 噫!)

  新浪体育讯 足球名记们踢足球可能会引起大家的关注,但是相声演员要组织足球队,而且还要引起大家的关注,的确需要一些噱头才行。而这个噱头就是德云社社长郭德纲。

  关于要组织一支相声足球队,候震坦言平时说相声都是嘴上功夫,缺乏运动。大家也都盼着能够有一个都能参与进来的运动项目。足球大家都喜欢,也就成了一个不错的运动方式。

  其实筹备这支足球队的想法早已有之,但由于一代宗师侯耀文的去世,加上天气转凉,踢球的事情也就耽搁下来。不过社员们却早早的就把代表核心的号码——10号给了社长,今后的队长郭德纲。对此郭德纲表示:“当了队长就得上场踢踢,不过踢得怎么样就难说了。”

  德云社组建这支球队,竟然还得到了世界著名运动品牌耐克的支持。而为他们提供的球鞋上,也印着足球艺术大师小罗的签名。

  (文章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