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赛后大赞张艳茹 质疑主裁罚毕妍第一张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31  竞报

  -伊莎评语

  法国女人感谢张艳茹

  “虽然本场比赛我们射门很少,但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逼平朝鲜,我祝贺球员们付出的勇气,以及十足的决心、拼劲和为球队奉献的心愿。”女足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逼平朝鲜,在赛后伊丽莎白再次感谢姑娘们的拼搏精神。

  本场比赛由于李洁禁赛,刘亚莉有伤,所以伊丽莎白对女足后防线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对此,伊丽莎白点评道:“袁帆、张颖和江帅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有些失误,但她们在防守中的表现非常不错,以后还会更好,”说到这伊丽莎白特别强调了一句“我想强调的是张艳茹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好。我们应该感谢她的努力。”

  最近女足的风波显然不能因为本场比赛的一分就消弭无形,当被问到足协是否支持她完成对女足的改造时,伊丽莎白选择了回避,而是答道“这个问题问得不好,中国女足的改造和训练是分步来进行的,未来女足会对我的战术理解更好。”

  连续两场比赛吃到红牌,而且是毕妍和李洁两位核心队员。伊丽莎白说:“希望她们以后能好好思考,不要总是犯些导致大后果的小错误,当然她们吃到的两张黄牌中,第二张比较合理,但第一张黄牌都不太令人信服。” 竞报记者 张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