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加强中外教练间沟通 "迟到门"不会再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中国女足最近因为“迟到门”事件成为了舆论的焦点,昨天下午,在训练结束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接受了采访,他代表中国足协阐明了对于“大巴风波”的态度。

  对于中国女足可能换帅的说法,杨一民说:“我不知道消息是从哪里来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该从何谈起。”显然,杨一民在有意识地回避换帅的话题。但与此同时,他也承认中外教练组的确存在矛盾,不过他认为这只是内部矛盾而已,“从目标来看,中方和外方教练组是一致的,可能是大家在磨合沟通上做得不够,我想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多沟通和交流来解决。”

  很多中国女足队员都对伊丽莎白的迟到行为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也有传闻说伊丽莎白已经众叛亲离,杨一民对此表示:“我昨天到球队之后,也跟伊丽莎白进行了沟通,我们的谈话涉及3个方面:第一,就是要加强沟通和交流的问题,大家是可以增加理解的;第二是纪律的问题,足球是个集体项目,纪律非常重要,这一点法国教练组也认同,他们也保证以后不会出现类似的问题;第三,东亚四强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次比赛对于我们备战奥运会来说是个重要的锻炼机会,我们要统一思想积极去面对比赛。法国教练组对这三个问题都非常认同,我们的谈话效果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