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四国赛率先"彩排" 玫瑰赞球场环境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3:05  重庆晚报

  本报永川专电 随着韩、日、朝三队的相继到来,赛地永川的赛事氛围也愈加浓烈。昨日下午,中国女足更是利用赛事组委会比赛预演的机会首度进入比赛场地永川体育中心,进行了一次很爽的“彩排”。

  昨日中国女足依旧一日双练,在永川财经学校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后,新闻官王增沛通知记者们下午的训练计划有了改变,地点由文理学院训练场改为正式比赛场地永川体育中心。下午4:30分,组委会简短的预演仪式后,中国队正式开始了她们的“彩排”。主帅伊莉莎白显然很珍惜这个其他竞争对手无法享受的先天便利,安排了一次来永川后很少进行的实战性质的全场演练。接近一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结束后,队员和教练们对场地还较为满意,“场地很新,感觉不错。”

  前晚才赶到永川的韩国队也紧锣密鼓投入了一日双练,而日本女足上午则全队拉到重庆主城观摩日本男足训练,这也是日本队的一个习惯,据说日本男足也将来永川“慰问”女足同胞。备受关注的夺冠头号大热朝鲜队昨日下午才姗姗来迟,不知这是否显示她们早已胸有成竹。本版稿件 记者 胡敏

  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