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广原涉赌球员在新受审 赵志鹏被判7个月徒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05  新浪体育
辽宁广原涉赌球员在新受审赵志鹏被判7个月徒刑

赵志鹏在法庭大门外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新加坡消息,在新加坡参加职业联赛的辽宁广原俱乐部中国籍球员赵志鹏,因为在联赛中接受贿赂并参与打假球在今天被新加坡法庭判坐牢7个月。

    赵志鹏成首名认罪球员 呈堂案情披露参与赌球全细节

    新加坡媒体关注辽宁广源赌球案 主犯王鑫潜逃回国?

    新加坡确认辽足球员清白 程鹏辉:广原与辽足毫无关系

  26岁的被告赵志鹏是在上星期三农历新年除夕与另外6名球员被控受贿,他是第一个认罪的球员。

  赵志鹏昨天在法庭认罪,承认接受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王鑫的贿款4000新元(约20000元人民币),作为打假球的酬劳。

  法官在判词中说,打假球是严重的罪行,玷污了新加坡和新加坡足球联赛的声誉。

  赵志鹏目前正在考虑上诉。同时他要求法庭准许他回到中国,便于在星期六举行婚礼,但遭法庭的拒绝。目前他保释在外。

  王鑫是新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首名涉嫌操纵球赛的球队领队及球会总经理,他原应在上月16日出庭面控,但他弃保潜逃,目前下落不明。

  (张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