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曼对英超海外扩张说不 豪言亚足联全力应付入侵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22:50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月12日电 亚足联主席哈曼12日明确表示,不同意英格兰足总2011年在亚足联会员协会所在的五个城市进行五场英超联赛的计划。

  哈曼说:“根据亚足联章程和大家普遍接受的原则,我相信,在别的国家或地区进行自己的联赛不是什么好的主意。我建议亚足联拒绝英足总的提议,同时建议亚足联各会员协会努力发展和推广自己的联赛。”

  按照英足总的计划,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2011年将在曼谷、北京、香港、墨尔本和新加坡五个城市各举行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