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关注新加坡联赛假球风波 七名辽宁球员被正式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新加坡足总正式宣布:七名辽宁广原球员被正式指控在新加坡联赛中有操纵比赛行为。这一消息也被世界各大媒体关注,路透社、法新社等新闻机构均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一消息。

  1月7日,新加坡贪污调查局曾经即时缉拘了征战新加坡联赛的辽宁广原俱乐部经理王鑫。今天新加坡足总高层文思顿-李公开对媒体表示:王鑫已经被足总禁止参加一切与足球有关活动。

  “操纵比赛实最为恶劣的行为。”新足总高层这样说道,“我希望最终的处罚能搞传递强硬的信息,那就是在这里的足球圈里不允许任何的腐败行为存在。对于触犯这方面法律的人,我们将采取零容忍态度。”

  文思顿-李同时表示,新加坡足总已经将此事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进行了通报,对相关人员的处罚可能被扩大到全球。

  辽宁广原在1月丑闻爆发之后便被请出新加坡联赛大门之外,明年大连实德梯队将参加新加坡联赛,实德总经理前国脚李明此前曾经公开表示——实德的球员决不会有任何非比赛行为。

  相关报道

  新加坡联赛深陷赌球丑闻漩涡 辽宁广原面临全球禁赛

  辽宁广原领队涉嫌操纵球赛 新足总建议禁令全球化

  中国球队涉赌震惊海外 辽宁广原与辽足有无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