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队赛前大放烟雾弹 队医称本队“加图索”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1:40  新京报

  ■ 对手情报

  本报讯 与中国队人员整齐的情况相比,伊拉克队出现了大规模伤病。中场大将海瑟姆·卡西姆将因伤无缘今晚与中国队的比赛,这也是伊拉克方面损失的第4名主力。

  伊拉克队队医苏法尔在接受采访时,向伊拉克媒体透露了这条消息,他认为海瑟姆至少得休息4天左右。这也是继主力后卫阿里·拉希马和赫尔顿·易卜拉欣、主力中场马赫迪·卡里姆之后,第4位因伤告别中伊除夕之战的伊拉克球员。现年24岁的中场球员海瑟姆球风凶悍硬朗,是伊拉克队中场不可缺少的防守屏障,有伊队“加图索”之称。

  虽然人员略有调整,但伊拉克阵容不变,还是以442出战中国队,主力前锋尤尼斯等人悉数登场。

  预计首发

  门将:努尔

  后卫:巴西姆、贾西姆、海德尔、萨拉姆

  中场:阿克拉姆、卡拉尔、库赛、塞米尔

  前锋:尤尼斯、哈瓦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