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大胜英格兰 湖北帮发飙贡献五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4:43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2月3日下午3点,五人制足球世界杯赛在中英两国间展开。此前四战皆负的中国队,在一场荣誉之战中,以7:3大比分战胜同样未尝胜绩的英格兰队,取得了本届赛事唯一的一场胜利,也获得了5000美元的奖励。

  本次五人制世界杯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共有包括巴西、阿根廷、伊朗在内的十支球队参赛,这也是中国队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中国队被分在了第二小组,与巴西、荷兰、泰国以及马来西亚一组。小组赛,中国队四战皆负。而对手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也是四战皆负。

  中英一役开始后,英格兰队利用身体的优势率先发难,但门将郑涛发挥出色,化解了几次危机。而后,中国队技术上得以展现,第18分钟,张习补射得分,中国队1:0领先。吴卓希、张啸、胡杰、吴卓希各入一球,中国队半场5:1领先。易边再战,英格兰队加强了逼抢,第56分钟,李建在一次防守中吃到红牌被罚下,1分钟后,英格兰队由安德森打入一球,最终比分锁定为7:3。 据悉,本次参赛的中国队主要是由在校大学生组成,武汉球员居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