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集训大名单出炉 伊帅不愿后防老臣过早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1: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公布了新一期的女足集训名单,老将韩文霞赫然在列,她将按时前往国家队报到。

  按照中国足协制定的计划,中国女足将分别于1月28日至2月4日、2月9日至3月13日进行两次集训,地点分别为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和重庆永川。在第二次集训期间,中国女足将参加东亚女足四强赛和阿尔加夫杯。此前考虑到秦皇岛天气寒冷的问题,足协有意将集训地点安排在广州。不过由于接待等原因,最终还是定在秦皇岛。

  根据伊丽莎白的计划,在秦皇岛集训期间,中国女足将重点解决进攻上遇到的问题,特别是要加强中场和锋线的配合。伊丽莎白说:“从四国赛的比赛过程来看,我们的前锋经常得不到球,中场和前锋线的呼应不够。防守问题是我之前一直抓的重点,如今在巩固防守的基础上要解决锋无力的问题。”

  对于这份27人名单,伊丽莎白称,我们目前的任务是东亚四强赛,距离奥运会还有段时间,我肯定还会吸收好队员进来,特别是有经验的老队员。在得知老将浦玮明确表示不会重返国家队后,伊丽莎白显得很无奈:“这个事情我不知道,但我还是期待能看到浦玮重新披上国家队的战袍。”

  ■女足集训27人名单

  门将:张艳茹、韩文霞、赵晓燕;后卫:周高萍、俞卫民、张颖、袁帆、王坤、李洁、江帅、魏小芬、刘华娜;中场:刘亚莉、宋晓丽、翁晓洁、徐媛、张娜、张彤、高颖、毕妍、曲飞飞、谢彩霞、岳敏;前锋:张琤、韩端、訾晶晶、郭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