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尔马赴沪签订中国计划 未来将全方位提供合作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海市足球协会和意大利帕尔马足球俱乐部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开始一种固定的、持续的、优先的合作交流。

  帕尔马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和丰富足球管理经验的足球俱乐部。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在未来的时间里,帕尔马俱乐部将对上海的足球教练员、青少年运动员进行培训,同时双方还将共同组织高水平的足球比赛。为了双方的这次合作,帕尔马俱乐部主席托马索·吉拉蒂还专程赶到了上海。

  “帕尔马将根据这边的实际情况,专门制定针对专业运动员及足球学校的培训计划,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计划能够早日体现在绿茵场上。”托马索·吉拉蒂还透露说,“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也许我们就会组织友谊赛,以更深入地实现帕尔马的中国计划。”

  昨天晚上,帕尔马俱乐部还专门为他们在上海代表处的成立举行了开幕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