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两家俱乐部达成交换协议 安贞焕归家水原"解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韩国球星安贞焕于今日正式宣布回归家乡釜山,加盟釜山偶像俱乐部。

  安贞焕的足球生涯开始于大宇皇家俱乐部,这次以球员交换而无任何转会的形式从水原三星转会到釜山偶像,作为交换条件,朝鲜球员安永和将于下赛季效力水原三星俱乐部。

  安贞焕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回到釜山我感觉非常好,可以从现在专心致力于训练,对于我来讲,适应新球队将非常重要,我不会让釜山球迷感到失望。”

  球队主教练黄善洪也对安贞焕的加盟表示出了欢迎态度,他对此说道:“安贞焕将于明天与球队一起训练,为了让他能够参加新赛季首场比赛,我们专门请来一位体能教练可以帮助他恢复并达到90分钟比赛的体能要求。他的加盟对于球队年轻球员将有着积极地影响,这些小球员可以在他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安永和的加盟对于水原三星也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由于锋线杀手金南一转会神户胜利船,因此他的加盟将在很大程度上填补金南一留下的空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