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足总预热奥运力邀巨星 卡卡梅西领衔豪华阵容献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55  新浪体育
港足总预热奥运力邀巨星卡卡梅西领衔豪华阵容献技

卡卡有望助阵奥运

  新浪体育讯 据《大公报》报道 北京奥运足球热浪今夏将在香港率先引爆!香港足总已落实在京奥前举办1项奥运足球4角赛,主席梁孔德更属意邀请巴西奥运队或阿根廷奥运队以南美代表身份角逐,这也意味着应届世界及欧洲足球先生、巴西球星卡卡或阿根廷球星美斯(梅西)有望首次在港献技。届时极可能再出现球迷抢购门票、球赛卖个满堂红的“爆棚”盛况。

  “森巴兵”或阿根廷献技

  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昨午表示,香港足总已决定在奥运会足球赛开始前约10日举行1项热身赛,将邀请2支欧洲、1支亚洲及1支南美洲队伍参加,目前足总已确定荷兰奥运队将会参战,至于南美洲代表梁孔德则属意巴西或阿根廷,余下2支队伍则要待4月奥运男足分组抽签结果出炉后才能落实,以免违反国际足联禁止奥运会分组赛同组队伍在赛前作交流的规则。

  确定来港的荷兰奥运队是在去年的欧洲青年国家杯夺冠取得京奥席位,适龄球员包括利物浦翼锋赖恩巴布和皇家马德里球员德伦特,另外效力飞燕诺的老牌射手马卡尔也力争其中1个超龄球员席位。

  “橙衣军团”已落实参战

  来自南美洲的巴西奥运队及阿根廷奥运队更属“星光灿烂”,效力AC米兰的世界足球先生卡卡曾多次表示渴望为巴西首夺奥运足球金牌,所以本届奥运极可能参赛。而如果巴西队应邀访港,卡卡也极可能随队首度访港。除了卡卡,其AC米兰队友柏图也是适龄球员之一,这支奥运队的主教练则是现任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

  阿根廷也在日前公布了奥运队阵容,包括巴塞前锋美斯、皇马前锋希古恩、中场加高等人,3名超龄球员也是“星级人马”,分别是列基美、马斯查兰奴与迪米捷利斯,故此不论是由巴西或阿根廷参赛,这项赛事的可观性同样极高。京奥男子足球赛于8月6日开始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