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丽娜老伤复发无缘中美大战 膝殇已成中国女足顽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1:58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一切都是那么地意外。马晓旭的突然受伤让中国女足失去了一名前锋,而就在中美女足比赛的前一天,老将潘丽娜也受伤了,部位依然是膝盖,“膝殇”成了现如今困扰中国女足的顽疾。

  由于刚刚和加拿大队比赛完,因此打比赛的队员昨天上午的训练并没有进行过多对抗,在经过简单的牵拉练习后就回到房间继续休息,而替补和没有报名的队员则继续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分组对抗训练。

  在分组对抗练习中,老将潘丽娜在一次拼抢中突然倒地,虽然没有和队友之间进行太多身体接触,但她的表情却很痛苦,最后她被队医老孟背到了场边,在经过简单的检查后立刻用冰袋敷住了右腿膝盖。

  在回到房间后,队医又对潘丽娜的右腿进行了检查,得出的结果是“半月板损伤”。

  昨天下午,队医用夹板将潘丽娜的右腿固定住,并给她找来了一副拐。对于自己的意外受伤,潘丽娜显得很乐观,队员们晚上散步的时候她也乘电梯来到了酒店大堂。“潘丽娜右腿做过手术,左腿也受过伤,唉,这次又受伤了……”一位队内人士这样感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