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涉嫌操纵新联赛者未出庭受审 新加坡法庭发出拘捕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3:14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月16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初级法庭16日对涉嫌操纵新职业足球联赛的辽宁广原队领队兼球会总经理王鑫发出拘捕令,原因是王鑫未能按要求在16日出庭受审,法庭因此认为他弃保潜逃。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16日晚报道,新加坡初级法庭当天上午曾两度传唤王鑫出庭,但王鑫均未现身;法庭因此在王鑫缺席的情况下,对其发出拘捕令。

  据报道,针对王鑫的指控共有25项,他涉嫌在去年3月到11月之间,以2.8万新元(约合1.95万美元)的贿金,收买自己球队的8名球员,要他们在和5支球队进行的6场赛中,故意输给对方两个或三个球。

  本月7日起,王鑫已被禁参与所有足球相关活动;一旦罪名成立,他将永久被禁参与新加坡的所有足球活动及担任球会领队。同时,新加坡足球总会也将致函亚洲足球联合会和国际足球联合会,建议把对王鑫的禁令扩大至全世界。

  由中国球员组成的辽宁广原队是去年首次加入新联赛的,在去年的新联赛积分榜上,该队8胜5和20负,积29分,在12支球队中排名居第10位。

  自1996年创办以来,新联赛曾发生过球员和教练贪污或受贿的案例,但球队领队或球会总经理涉嫌操纵球赛却是首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