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20人出征四国赛 伊丽莎白启用锋线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昨天在四国赛组委会规定的最后期限,递交了中国女足参赛的20人大名单,同本报昨天披露的20人大名单相比仅差一人———守门员翁晓洁在最后一刻顶替了徐媛。

  这份名单依然以多曼斯基时代的世界杯球员为班底,个别位置则补充了几名伊丽莎白近期选拔的新人。另外,本次落选的女足球员并不会就地解散,而是跟随中国女足继续进行四国赛的备战集训。名单中,伊丽莎白仅带上两名门将。在后卫线上也没有太大变化,李洁、王坤、刘亚莉依然属于不可或缺的人选。同样,被伊丽莎白看好的袁帆也在后防线上占有一席之地。在前卫线上,伊丽莎白还将仰仗毕妍、曲飞飞、谢彩霞等老将。而张彤、张娜、俞卫民等新秀将迎来自己的首秀机会。本次四国赛,也将成为这几名新人能否通过主帅考察的关键机会。前锋线上,在马晓旭受伤后,伊帅起用了更多的新人。在韩端的带领下,郭月、张琤、訾晶晶也同样要用表现来平息外界对其能力的质疑。

  具体名单是:门将翁晓洁、张艳茹;后卫李洁、袁帆、张颖、江帅、王坤、刘亚莉、周高萍;中场毕妍、曲飞飞、张彤、张娜、宋晓丽、谢彩霞、俞卫民;前锋韩端、张琤、郭月、訾晶晶。

  (编辑:敏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