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国脚告别德甲重返J联赛 高原直泰加盟浦和待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获得2007赛季亚冠联赛冠军的日本浦和红宝石队并没有满足现在所取得的成绩,由于未能在J联赛冠军和天皇杯比赛中成功卫冕,他们在今冬的转会市场上已经开始了大动作。据法新社报道,在德甲度过了六个赛季之后,法兰克富队的前锋高原直泰已经于本周三返回日本加盟亚冠冠军浦和红宝石队。

  浦和红宝石队在07赛季亚冠小组赛中曾与中国上海申花队同为一组,在淘汰中超球队后最终在决赛中战胜了伊朗的塞帕罕队而夺冠,但在J联赛中他们却在最后一轮被横滨水手队以微弱优势反超痛失冠军。本赛季结束后,他们的头号前锋巴西人华盛顿离开了这支球队,因此红宝石俱乐部需要引进前锋球员来添补空白。一周前,曾效力于帕尔梅拉斯队的巴西前锋埃德米尔森-多斯-桑托斯-席尔瓦已经加盟这支亚冠球队,现在,他们的进攻线上又增加了一位日本国脚级人物。

  28岁的日本国脚在此前已经通过了体检、并完成了相关手续,现在他算是正式通过转会加盟了浦和红宝石队。“无论我在哪支球队效力,我都会用尽我的全力帮助球队赢球。我会继续坚守这一点,不管我来到哪支球队。”高原直泰在抵达东京机场时对等待在那里的记者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高原直泰是日本国家队最有份量的一个人物,在去年的亚洲杯上,他为日本队打进了四粒进球,但日本队仍未能第三次摘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高原直泰在去欧洲踢球之前曾经在日本磐田山叶队效力,随后转会至德甲仅堡队,在那里他度过了四个赛季,然后在2006年转会法兰克富。

  上赛季,他在德国联赛中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他只在八场比赛中打进一粒进球。目前,高原直泰仍然是日本国家队新主教练冈田 武史棋下的重要球员,他将代表日本国家队向2010年南非世界杯发起冲击。“我对日本队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充满信心,作为前锋,我会发挥出大家期待中的水平。”

  据日本媒体报道,法兰克富俱乐部向浦和红宝石提出了1.2亿日元、约1百万美元的转会费。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