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守门员教练哈威请辞 足协批准四国赛后将正式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在女足助教王海鸣请辞被拒后,中国女足内部又传出了一个令人有些吃惊的消息,守门员教练哈威也提出了辞职。与王海鸣请辞未被批准不同的是,哈威的要求“如愿”得到了中国足协的应允。不过,为了让国家队平稳过渡,哈威将随队参加本次广州集训。四国赛后,哈威将正式离开球队。

  女足四国赛即将打响,中国女足本月29日将在广州进行伊丽莎白上任后的第三期集训,就在这个时候传出了守门员教练哈威已经辞职的消息。据知情者透露,哈威辞职后有意前往河南建业队,追随自己的好友贾秀全执教中超。不过哈导则对这个传闻表示否定:“谁说我要去河南啊?我现在还是中国女足的教练。这两天我一直都在北京,由于父亲身体不好,所以我一直留在家里照顾他。即便不能带队,也是因为家里的原因。”

  此前,队内曾传出哈威是因为与主帅伊丽莎白有矛盾而辞职的,但中国女足领队张建强则没有正面证实这个消息:“就算哈威提出辞职,也要按照程序办事;哈威一定会参加中国女足明天在广州开始的新一期集训。四国赛后,事情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据记者了解,哈威提交的辞职报告事实上已经得到了足协的批准,张建强这样对记者表示:“中国女足少了谁都一样转,国内还有那么多优秀的守门员教练。”言下之意,哈威如果真的离开球队也会有其他教练补充进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