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足球赛惊现裁判带枪上阵 队员不满判罚竟遭枪射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3: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科伦坡12月27日专电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警方27日表示,由于一名裁判员在足球比赛中鸣枪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报道称,这名裁判同时也是一名警官。在上周日执法一场当地足球赛时,他向一名球员出示了一张红牌,随即引来其队友的不满,数名球员将这名裁判包围,并对他进行了推搡。面对后来蜂拥而至的更多愤怒的球迷,这名裁判跑到场外自己的车上取出手枪,朝天鸣枪,吓退了向他冲来的人群。

  但警方表示,他们认为媒体报道不尽属实。警方调查的情况是枪被一名球员抢到了手中。目前,他们已经将相关人员进行了扣留,其中包括5名球员,以确定到底是谁开了枪,但不论结果如何,这名裁判都将会受到乱用枪械的起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