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低调对待辞职事件 称已有俱乐部盛邀出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2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辞职事件”被曝光之后,两位当事人王海鸣和哈威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两人的态度却发生了大转弯。

  为了避免事情出现难以控制的局面,王海鸣选择了低调处理。26日晚上,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领导让以奥运大局为重,不批准我辞职。”王海鸣说:“不管怎么样,只要我在球队一天,就一定会好好干一天,否则就是做人有问题。”

  话虽然这么说,但王海鸣还是有些不太甘心:“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当中国女足的主教练,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想法基本上已经不可能实现了。前段时间大概有五六家俱乐部找过我,而且有一些还是联赛排名很靠前的球队。”

  对于自己可能要去河南队做守门员教练的说法,哈威没有否认也没有肯定:“谁说我要去河南啊?我现在还是中国女足的教练。”

  据中国女足领队张健强介绍,哈威一定还会随队参加本月29日在广州的集训。(小 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