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新西兰摆乌龙中国队1-0 马晓旭受伤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中国女足与新西兰女足的第二场热身赛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进行。在上半场45分钟内,中国女足凭借新西兰队6号自摆乌龙,暂时以1-0领先对手。

  在上半场的45分钟比赛中,中国女足还是以地面球为主,在进行过一系列的调整之后,包括把周高萍放到了后腰位置上进行考察,通过高颖打出一些快速的地面进攻。而新西兰女足的打法和前一场比赛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新西兰队一开始也是打地面配合。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都坚持打脚下球。

  在上半场比赛中中国女足控制着场上的优势,但是在禁区前沿往里渗入时的配合并不是很多,所以并没有创造多少有威胁的射门。

  比赛僵局直到第31分钟时才被打破。第31分钟,中国队利用新西兰队后卫6号“送大礼”,帮助中国队攻入一球,中国女足1-0取得领先。新西兰队后卫6号在35米远的距离一脚吊射,结果皮球直接飞进了自家大门,这也是新西兰队创造的一脚世界波。

  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中国女足有两名队员受伤。马晓旭在禁区前沿10米被对方后卫拌倒,马晓旭躺在地上翻滚着,一脸的痛苦,紧接着队医赶紧把她抬了下来,众多的媒体记者也聚集围观,从现场的情况来看,马晓旭伤势比较严重。

  随后周高萍也是痛苦地倒在了场地上,但是从场面上来看周高萍的伤势并没有什么大碍。看到两名爱将受伤伊丽莎白进行的换人调整,用韩端替下了马晓旭,用毕妍替下了周高萍。

  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凭借对方的一粒乌龙球暂时以1:0领先新西兰队。

  中国女足出场名单:

  翁晓洁;刘亚莉、李洁、王坤、袁帆;宋晓丽、周高萍(44'毕妍)、张娜、高颖;郭月、马晓旭(44'韩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