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希望门将竟同染毒品 麻醉品+女人毁灭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球员中的很多人沾染毒品,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职业足球这些年来,关于球员吸毒的传闻一个接一个。其中,刘建生和刘云飞曾因吸毒被警方抓获,他们成了两个反面典型。值得一提的是,和江洪一样,刘建生、刘云飞也是守门员。

  刘建生 2004年9月26日,中超第12轮联赛赛后,辽宁队门将刘建生A瓶尿样呈阳性。2004年11月16日,刘建生的B瓶尿样检测同样呈阳性。2005年1月6日,中国足协针对刘建生尿检呈阳性一事开出罚单,当事人被禁止参加所有国际、国内足球比赛两年,罚款5万元。刘建生的职业足球生涯就此葬送。

  2006年2月11日凌晨,因为吸食毒品而结束足球生涯的刘建生,在沈阳市和平区一家宾馆内因携带冰毒被抓获,同时被抓获的还有与刘同在房间内的一个小姐。

  刘云飞 2007年3月16日,前国家队主力门将刘云飞在上海某酒店与一位孙姓女子非法吸毒,被上海市长宁区警方当场抓获,警方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刘云飞执行治安拘留。

  在刘云飞这次吸毒被抓之前,有关他吸毒的事实就被圈内人熟知。在刘云飞成为国家队主力门将之后,仍旧没有改掉吸毒的恶习。2005年底转会到上海

申花队后,刘云飞依旧没有改掉吸毒恶习,两次无故神秘失踪,最终被申花队扫地出门。这之后,刘云飞的足球生涯也宣告提前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