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津:我为哥哥的勇敢自豪 退役之后订下足球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昨晚,听说哥哥江洪在博客里自曝吸毒往事,弟弟江津很是吃惊。他连忙打开电脑,在网上搜寻哥哥写的那篇文章。“我非常吃惊,我很钦佩哥哥的勇气!”江津说。

  看完江洪的博客文章后,江津赶忙给哥哥挂去了电话。“我在电话里问哥哥,他怎么会想到把这件事公开的,毕竟,这不是什么好事。”江津介绍道,“哥哥对我说,他之所以写这个博客,是因为圣诞节到了。哥哥是信基督的,他是想在这个时候写出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大家交流,同时,也是对大家的一种警示。”

  毕竟是自己的亲哥哥,再加上吸毒总归是丑事,所以,江津还是十分佩服哥哥的胆量。“一开始我很惊讶,但后来想想,这也符合他的性格。哥哥从小性格就这样,敢说敢为,很男子汉。而且,他做错了事,勇于承认。一般人是很难做到把这个写出来的。这也说明,哥哥已经从那段经历中走出来了,恢复了正常人的生活。这件事也看得出来,哥哥真的是个男子汉。”

  不过,江津也有一个担心,那就是,本报报道此事后,他的父母会知道这事。“我爸妈从不上网的,但是他们会看报纸。你们是上海的报纸,我怕登出来后,爸妈会担心哥哥。”

  江洪已经走出毒品的危害,开始新的人生。而弟弟江津呢?“我前段时间一直在参加教练员学习班,已经读完了C级班。明年,我准备把B级和A级教练员证书都考出来。因为我参加过

世界杯,所以,政策上有特殊照顾,我一年可以把上述教练员证书都考出来,一般人的话都要等一年才能考。”

  考教练证书,自然是为了当教练。对此,江津毫不隐讳:“我的目标是当教练,而且是当专业的守门员教练。现在做的,是为将来当个好教练作铺垫,多充点电对我肯定有帮助。”

  江津还满怀信心地表示,他的目标是当中国最优秀的守门员教练:“球员时代,在资历上,我想,没有一个守门员赶得上我。我参加过世界杯,而且三场比赛都是主力,打满了全部的270分钟。我希望,将来当教练,我也成为最优秀的。我会为实现这个目标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