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新女足今日次战 “伊氏风格”能否让人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0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16日中新女足首战,也是伊丽莎白带队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尽管之前一直说新西兰队的水平不足检验中国女足热身的成色,但是前20分钟,新西兰让中国女足的防线风雨飘摇;之后尽管中国队占据优势并1:0取胜,但似乎这样的比分很难让人们承认伊丽莎白的水准。今日次战,伊丽莎白还要拿出新的战术理念,起码应以更大的比分击败对手,才能让人们略略放心——毕竟,对手的真实实力只是世界二流偏下的水平,何况世界杯之后,其诸多老将退役,现在来的充其量算得上二队。

  新西兰女足主帅赫德曼在首场比赛结束之后,就表明自己的年轻球员表现不错,且他隐讳地表示

中国女足比较
世界杯
时候并无进步。在这种前提下,伊丽莎白再表示满意,恐怕她也需要拿出更有力度的佐证——那就是今天再度交锋,必须给对手严厉的打击,并且只能取胜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