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四国赛场地敲定佛山 中国末战挑美国充满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美加芬明年1月开战

  本报讯 记者 赵宝彤报道:中国足协昨天透露,女足四国赛已确定美国、加拿大和芬兰为参赛的外国球队,赛地将从广州移到佛山。

  2008年中国女足四国赛定于1月16日开赛。主办方在邀请参赛队时曾遇到极大困难。最先敲定的是美国队,原拟邀请巴西和尼日利亚两队,但两国足协却提出不合理要求,让四国赛一度有夭折的可能。

  芬兰队虽未能参加今年的世界杯赛,但在3月的阿尔加夫杯上曾以2比0击败中国队。据悉,四国赛的揭幕战为中国对芬兰。中国队次战对手是加拿大队,今年5月,多曼率领的中国队曾在南京两胜该队。中国队最后迎战美国队,这是自2004年武汉四国赛后一直未有胜过的对手,新帅就是前中国队助理教练皮娅。中美还将在明年的阿尔加夫杯小组赛上交手,这是两队在两年内连续在四国赛和阿尔加夫杯上相遇。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