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初考勉强及格 率队完全推翻多曼斯基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8:00  解放日报

  在新帅上任快两个月后,中国女足终于找来了第一个热身对手———新西兰队。昨天下午在广州的第一场胜利,让初来乍到的“铁娘子”伊丽莎白放下心来。不过对手算不上强队,比分也只是1比0,这个分数只能算是勉强及格。

  伊丽莎白完全推翻了多曼斯基体系,这一点在首发阵容上就有充分的体现。昨天中国女足前锋线由韩端搭档新入队的小将郭月,而名将马晓旭坐了冷板凳。虽然中场方面沿用了宋晓丽、毕妍、谢彩霞几员大将,却由刘亚莉、袁帆、王坤和江帅组成了一条全新的后卫线,李洁等老“面孔”均不在列。

  这支一半由新人组成的

中国队在今天的首场“考试”中显得冲劲有余而沉稳不够。开场后的10分钟里,中国队在几条线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所幸对手实力不济,没有给中国队球门造成太大的威胁。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新西兰队6号中后卫杰克曼停球失误,被中国队前锋郭月觅得机会单刀破门得手,中国队以1比0奠定胜局。

  从整场比赛看来,这支全新的

中国女足因为集训时间短,在磨合上还存在不少问题,从
世界杯
延续至今的进攻不力的老毛病也没有多大改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