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战伊帅只看不说 张建强:她只相信自己眼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5: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伊丽莎白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有些戏剧性。

  九月女足世界杯最后一战,中国队后卫王坤的一个失误,让玫瑰们止步八强,多曼斯基擦干泪水,离开了中国——那时,伊丽莎白只是看台上的一名看客。

  伊家军的第一战,久攻不下,居然是新西兰中后卫的一个失误,让郭月打入制胜一球,取得开门红——这时,伊人已成伊帅。

  面对此情此景,不知场上的玫瑰们,场下的伊丽莎白,作何感想。

  中国足协为伊帅钦点了一支30多人的庞大军团,但伊帅仍不满意,四处奔波于女超、城运赛场,亲自寻觅埋没尘世的绝代玫瑰,甚至连民间小女孩来试训,她都破天荒给开了绿灯。

  

中国女足领队张建强说:“伊丽莎白,只相信自己的眼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41人的大兵团集训,让伊帅在今天的比赛前,只将其中的22人列入比赛名单,其他19人,被她列入第二场比赛的考察名单中,“人人都有机会,只要你们能把握住。”

  耐人寻味的是,这场比赛,伊丽莎白没有给她亲自相中的新人们太多机会,多以

世界杯时的老将为主,1:0的结果,胜得勉强,伊帅赛后直言:“1:0的比分很难令人满意,不过比世界杯时打得要好一些。”

  首战开门红,伊丽莎白没有多说什么,她说自己只是获得了在实战中近距离观察队员的机会,仅此而已。下一战,伊帅承诺会让更多新人出场,“两战过后,我就会考虑球队‘瘦身’的问题了。”(记者舒展12月16日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