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帅选将主力只定三人 明日将在羊城迎战"鱼腩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谢礼恒)13日下午,中国女足面对一群不到15岁的小男孩以3比5败北,这使主帅伊丽莎白面对41人的庞大队伍更加迷茫:上任7周以来,她敲定的主力球员只有李洁、毕妍、韩端3人。

  现在中国女足内部的竞争呈现白热化态势,上任两月有余,伊丽莎白确定主力的速度实在不敢恭维,她表示:“我现在在完成一项系统工程,而不是拆装几个零件那么简单。”

  明日3时,新一届中国女足就要在广州与新西兰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中国足协花6万美金“预约”来的一支“鱼腩部队”,但愿这对伊丽莎白有所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