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定出小组几分出线 主帅亲赴英超游说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20强战小组出线需要多少分?这是20支球队主教练所关心的话题,杜伊给出的答案是10分,小组头号热门澳大利亚给出的答案则是12分,看来澳洲并不甘心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新官上任的主教练维贝克说:“晋级下一轮至少需要赢下四场比赛,其中赢下主场三场比赛非常重要,更关键得是,第一场比赛要全取三分。”

  在亚洲工作了五年的荷兰人维贝克高调上任,毫不掩饰对同组三位亚洲对手的了解,“我们尊重对手,但是我们肯定出线。”维贝克首先排除了卡塔尔出线的可能,“今年1月我在阿联酋海湾杯上观看了卡塔尔的比赛,当时他们踢得并不好,这是一支年轻但又不乏天才的队伍,他们缺乏的是经验,尽管这支球队很难被打败,但我认为卡塔尔还是世界杯的旁观者。”在谈到中国队时,维贝克说:“我知道现在中国的联赛已经

  结束了,因此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来作准备,打败中国不容易,但是不要忘记,我们是澳大利亚,上届

世界杯的参赛队之一,对亚洲其他球队毫无惧怕。”维贝克把小组头号对手锁定在了
伊拉克
队,“伊拉克获得了亚洲杯,他们没有联赛,所有主力球员都在中东联赛踢球,他们踢球就是战斗,有很厉害的前锋(尤尼斯-马哈茂德),组织很好,身体也非常强壮,预选赛上能走多远取决于伊拉克人的准备工作。”

  维贝克几乎可以要求澳足协为自己租架飞机,今天晚上他要从悉尼飞往阿德莱德,观看阿德莱德联队和中部海岸水手的比赛,第二天又飞回悉尼观看悉尼悉尼和珀斯的另外一场联赛,第三天又要飞往墨尔本考察胜利队和纽卡斯尔队的比赛。“我会和球员以及俱乐部教练进行仔细的交流,这一点对我了解球员很重要,我还想知道他们踢球的方式,以及在亚洲杯上发生的一切事情。”亚洲杯上澳大利亚在四分之一决赛上负于日本未进四强。

  按原计划维贝克一直要在澳大利亚呆到2月底,但他还是想去英超进行一次飞行考察,在英超效力的澳大利亚球员中,像

利物浦的科威尔和埃弗顿的卡希尔等球星都表示愿意为国效力,只有32岁的维杜卡至今太不是很明朗。维贝克说:“年龄并不是一个问题,如果你都有资格为纽卡斯尔踢球,自然有资格为国家队效力,我并不在乎年龄。”

  (银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