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郭月独中两元张琤破门 女足3-5广州U15男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1:26  新浪体育
热身赛-郭月独中两元张琤破门女足3-5广州U15男足
(小将郭月表现抢眼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午2:45,中国女足在广州市的黄埔体育中心同深圳盐田外国语学校U15的少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整个比赛共分三节每节45分钟,前锋郭月独中两元,小将张琤也有一球入帐,但是三节比赛之后女足还是3-5不敌对手。赛后主帅伊丽莎白在对比赛进行点评时直言自己比较满意,她表示这场比赛让自己达到了考察球员的目的,而比分并不是最重要的。

  赛前伊丽莎白就曾表示要在这场比赛里面让所有球员都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此前刚刚参加完超霸杯回来的韩端等六名主力今天没有上场,教练组考虑到她们比赛过后比较疲劳的原因特别批准她们可以休息一天,李洁因为感冒的原因也没有能够出场,除了两个替补门将之外,其余33人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全场比赛分为三节,每节45分钟,对手是前国脚谢育新率领的深圳盐田外国语学校U15的少年队。

  第一节比赛由绰号叫“黑妹”的翁小洁镇守龙门,后卫线分别是刘华娜、王坤、袁帆和周高萍,两个中场是张彤和潘丽娜,左前卫是宋晓丽,右前卫是老将谢彩霞。由于李洁的缺席,王坤戴上了队长的袖标。第一节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左右的时候,徐媛倒地抢断后及时将球传给后插上的郭月,后者在点球点附近拿球直接起脚轻松推射将球打进,女足1-0领先U15男足。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27分钟的时候,徐媛前场抢断停好球之后给出一脚直塞,郭月拿球之后一对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将球打进,女足2-0领先U15男足。徐媛和郭月在锋线上的一高一快的组合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也赢得了主帅伊丽莎白的赞赏,第一节结束之后女足和对手战成了2-3。此后第二节的45分钟女足始终没有进球,U15男足抓住机会连下两城,第二节比赛之后双方战成了2-5。

  两节连丢5球之后,伊帅要求队员在场上要注意加强防守,第三节里面队员们对于伊帅的要求贯彻的比较好,刚刚进入国家队仅仅三天时间的新人张琤为球队再度打破僵局,第三节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僵持不下,直到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女足中前场打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配合。

  小将李文琪断球后传给高

中锋丁家欢,后者拿球后回做给高颖,高颖拿球和李文琪做了一个二过一的配合之后,李文琪带球下底传中后将球传给张琤,后者拿球一对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一蹴而就,第三节比赛结束
中国女足
3-5U15男足。
全场比赛结束后女足总比分3-5输给对手。

  三节比赛先后更换三个门将,第一节是翁小洁,第二节比赛是张艳茹,而第三节则是刚刚进入国家队不久的来自山东的门将张涛。

  赛后主帅伊丽莎白在对整场比赛进行点评时直言自己对于这场比赛还是比较满意的,“我对于今天这场比赛还是挺满意的,除了门将有一些失误之外,其他队员表现的都还是不错的,通过这场比赛我发现我们队中那些88、89年龄段的小队员都很有潜力,我们在整体防守方面完成的还不错。”

  尽管伊帅一直强调防守,但是整场比赛女足还是丢了5个球,对此伊帅这样表示,“对方的队员都是男孩子,他们的速度都比较快,因此我们也没有必要太在意比分,这场比赛我们完成了考察球员的目的。”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