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加夫杯藏另类复仇战 伊莎:法国队给我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9:54  东方体育日报

  阿尔加夫杯的分组已经揭晓,中国与美国、挪威和法国分在一起。问到对分组的看法,铁娘子笑称:希望法国队能给自己带来好运。

  三个对手的世界排名都高于中国队,即使没有参加世界杯的法国队,也比中国队高6位。中国队要想出线,伊丽莎白就得应付老乡的挑战。

  美国队主帅是多曼斯基的助教皮娅,女足姑娘对她的战术套路可算熟悉。挪威队在世界杯上把中国队淘汰出四强,隔了不久,这场较量带着很浓的复仇味道。

  最有话题的还是中法之战。法国队的上任主帅正是伊丽莎白,在克兰枫丹呆了十个年头,伊丽莎白留给法国队的烙印还很清晰,如今在阿尔加夫杯遭遇,难免生出特殊的感概。

  “法国队是支有实力的球队,希望和她们的交手能给我的队伍带来好运。”伊丽莎白半开玩笑,但语气倒也充满自信。显然,她在暗示:作为自己最了解的对手,这场球她非常期待。

  本届阿尔加夫杯定于明年3月5日至12日举行,共有12支球队参赛,是奥运会前伊家军最好的热身机会。上届杯赛,

中国队一败涂地,最后一场甚至1比3输给冰岛。

  这个号称“小

世界杯”的杯赛,也被看作掂量伊家军与欧美列强差距的捷径,分在如此强的一个小组,伊家军更有机会认识自己。至少,她得想法挥别上届杯赛留给球迷的灰色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