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挖掘新星方法另类 16岁女孩毛遂自荐颇受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22  半岛晨报

  昨天女足国家队的阵容中突然多了一张陌生的面孔,与其他队员身穿国家队队服训练不同,这名队员身穿自己的运动服与队员们进行对抗。原来,这位小球员姓龚,今年只有16岁,她是毛遂自荐来到国家队的,昨天伊丽莎白给她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在11日晚上,这位小球员在父亲的陪伴下来到中国女足的驻地,她和父亲是从锦州坐了28个小时火车赶到广州的,他们只希望能够在伊丽莎白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球技,希望有机会进入国家队。在女足新闻官王增沛和老将谢彩霞的劝解下,这位小球员和她父亲悻悻离开,不过他们被允许第二天观摩女足国家队的训练。事后,伊丽莎白得知了这一消息,她特地嘱咐新闻官王增沛,邀请这对父女第二天来训练场,她愿意看看,女孩到底有啥本事。

  昨天,当这位毛遂自荐的小姑娘出现在球场时,立刻成为女足的焦点人物,女足国家队的新老国脚们纷纷给这个小姑娘传球,让她在伊帅面前尽可能多地施展自己的才华。对于这名小球员的表现,伊丽莎白并没有过多地评价,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给这个小姑娘在足球方面树立更多的自信。

  经历过国家队的洗礼之后,这位小姑娘心满意足地走了,尽管由于手续等原因没能入选国家队,但她还是对这次广州之行充满了美好的回忆。而女足队员们也很喜欢这个小姑娘,“她的基础不错,回去找一个好的地方队接受更加正规的训练,从地方队做起,将来一定有机会进入国家队的。”(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