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岁女孩毛遂自荐进国门 张颖奉告要从基本功练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前天晚上,一名来自锦州的16岁女孩向女足国家队毛遂自荐,惊动了女足在黄埔的营地。伊丽莎白爽快答应:她要亲自当下评委,看看女孩有何过人之处。

  前晚9时,女足驻地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这名姓龚的女孩自报家门:芳龄十六,从小爱踢球,希望能与大姐姐们一同征战绿茵场。

  女孩由他父亲陪同,从锦州赶到广州。在宾馆大堂女孩见到了偶像谢彩霞,“我没多想,就是想让国家队看看,我一直和男孩子踢球,现在还跟着当地俱乐部二、三线球队一起踢。”在谢彩霞和新闻官王增沛的劝说下,女孩答应先回旅馆休息,第二天再来球场观摩训练。“我没想其他的。我也受过不止一次打击了。”

  伊丽莎白知道后,特地嘱咐新闻官王增沛邀请这对父女去训练场,她愿意看看,女孩到底有啥本事。

  昨天,小女孩已经出现在了女足训练场上,国脚们都愿意把球传给这位小女孩,让她享受国家队的训练感觉。小女孩的勇气可嘉,但国脚张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想踢球的小女孩应该从基层开始,不要一下子急于来到国家队,这需要漫长的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