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帅庞阵中精选心中最佳 寻找热身对手足协费劲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2:1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加上亲自从女超联赛中选出来的7个人,41人的庞大队伍就是摆在法国人伊丽莎白面前的中国女足集训阵容。如此之大的集训规模,在中国足球征战史上绝无仅有,即便在世界范围内也极为罕见。按照伊丽莎白的设计,这41人将被分为三组进行训炼。

  由于体能训练暂告一段落,伊丽莎白已经将训练重点放在阵容演练方面。今天上午的训练课伊丽莎白带着队员们练习射门,下午则给大家放假,一是给参加超霸杯的6名队员一个调整机会,二是让队员在集训第一次实战之前放松心情。

  这次实战安排在明天下午,

中国女足的对手是广州体校U15的小球员。比赛预计分为三节,伊丽莎白打算每节都派出一个完全不同的阵容,用以考察全体队员对自己战术的理解能力。

  中国女足新闻官王增沛说:“明天的比赛算是第一场考试,接下来16日和19日与新西兰队的两场热身赛会比较正式一些。”

  此前人们一直认为新西兰女足实力偏弱,中国女足与之对阵难以达到热身效果,但据队里工作人员介绍,新西兰队肯来陪中国女足热身已经相当不错了,为此,中国足协还要向新西兰队支付极高的出场费用。而明年奥运会之前,中国女足除了参加四国邀请赛、

东亚四强赛和传统的阿尔加夫杯比赛,初步计划中只有一次欧洲拉练,要想联系到更有质量的热身对手还需要很多方面共同努力。

  离奥运会最近的阿尔加夫杯明年3月开打,伊丽莎白也将根据这次比赛确定奥运会参赛名单。昨天组委会刚刚公布小组赛抽签结果,中国女足小组对手为美国队、挪威队和法国队,对这一看似十分艰难的结果,伊丽莎白并没有过多担心,因为中国足协现在还没有为这项比赛制订任务。本报北京12月12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