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考察16岁小国脚 张颖坦言入选女足有程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足在今天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参加女足超霸杯的6名球员已经回到队中。此外,主教练伊丽沙白还迎来了一名小球员,只是这名球员并非是她要考虑的新人,而是怀有女足国脚梦想的小球迷。

  这个小女孩来自辽宁锦州,怀着入选国家队的梦想,勇敢的小女孩带着自己心爱的足球来到了广州黄埔体育场。女足国家队主教练伊丽沙白听说了这位小女孩的故事后奖励她参加了今天球队的训练。

  在训练场上,国脚们都愿意把球传给这位小女孩,让她心情享受国家队的训练感觉。小女孩的勇气可嘉,但国家队并不鼓励这种做法,中国女足选拔国脚有规定的程序。国脚张颖表达了自己对此事的看法,“想踢球的小女孩应该人地方队从基层开始,不要一下子急于来到国家队。因为要进入国家队需要漫长的过程。”

  明天下午,

中国女足将与广东青年男足进行一场训练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