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女足点杀天津捧起超霸杯 为本年度画上完美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2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昨天,2007年度女足超霸杯在汕头进行,大连实德女足和天津女足在90分钟内都未能进球,最终实德女足4:1点球击败天津队,和天津队一样,捧起了本赛季双冠王的奖杯。

  5月足协杯,实德女足加时赛1:2不敌天津,错失本年度第一项冠军桂冕;上个月的全国女足锦标赛,实德女足击败北京夺冠;本月9日的女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天津队大胜上海,而之前由于实德女足在120分钟比赛中和上海打平,尽管点球获胜,但仅仅得到2分。未能全取3分的结果就是被天津队以1分优势夺走了女超联赛的冠军。为此,实德女足主帅李锡财也遗憾不已:“我们两队都是4战4胜,但是我们就是差了那么1分,否则在两队的胜负关系上,我们完全可以压倒天津夺取冠军。”正因如此,让实德女足上下都憋足了一口气,要在昨天的超霸杯中争取胜利,这次,姑娘们没有让机会从自己的手边溜走。

  三名国脚已经回到球队当中,按中国足协的要求,俱乐部队即使派遣她们上场,也绝不允许超过40分钟。因此李锡财将韩端等人放在下半场上场,尽管韩端、毕妍和马晓旭都得到了机会,但是运气都不太好,没能在90分钟内打破僵局。点球大战开始,实德女足门将王婷婷表现神勇,在第一轮和第三轮分别扑出了天津外援恩科沃查和訾晶晶的点球;而实德韩端、马晓旭等人纷纷命中,最终实德女足成功击败女超新科冠军,将本年度女足最后一项比赛的桂冕捧在自己手中,为本年度的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