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家军"小世界杯"陷入死亡组 战女王祖国成焦点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阿尔加夫杯分组结果公布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日,2008年葡萄牙阿尔加夫杯组委会公布了分组结果,中国女足与美国、挪威和法国队分在一组,堪称“死亡之组”。综合自身和对手的实力,中国女足小组出线前景不妙。

  中国女足被视为小组中实力最弱的队伍,美国、挪威和法国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2位、第5位和第7位,均远高于中国女足的第13位。考虑到中国女足目前的状态,要想小组出线都相当困难。

  世界冠军德国队和丹麦、瑞典以及芬兰分在一组。东道主葡萄牙队和冰岛、爱尔兰、波兰被分在了实力最弱的C组。按规则,C组的队伍只能参与第7名至第11名的争夺。

  有趣的是,小组三场比赛对

中国女足均有特殊的意义。中美一战,现任美国主帅正是原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执教中国女足时的助理教练皮娅,后者不愿来华最终导致多曼斯基放弃续约,这次以敌军主帅身份对抗老东家肯定不缺选题。与挪威的交锋则避不开复仇的字眼,在前不久结束的
世界杯
上,挪威人彻底击碎了中国女足的四强梦,这一次两队交锋增添了一些复仇的味道。与法国队的交锋同样很有意思,现任女足主帅伊丽莎白是法国人,伊帅如何面对祖国球队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今年阿尔加夫杯将于3月5日开赛。上届阿尔加夫杯中,中国女足留下了最为灰色的记忆,1∶4输给欧洲三流球队冰岛队、最终仅名列第十位,创下历史最差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